最近給小雅雅報名了MOMO舉辦的爬行比賽,可是要參加爬行比賽就要參加網絡選美,希望帥哥、美女們能投小寶組第100號佳麗神聖的一票

另外,參加比賽有拿到momo好奇箱購300元折價卷,我們家是用大王境內跟一級幫,所以用不到,有需要可以跟我要序號,到10/16/2017

 

 

當媽以後才知道尿布的重要性😥,最近很多人對幫寶適新出品的一級幫都很好奇,剛好在8月初香港嬰兒展有得手三包試用包,閒閒沒事做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

首先是外表,光鮮亮麗,是個人喜歡的綠色👏👏!
 

 
 
 
再來是內在,走日式風格,簡單可愛,之前在嬰兒展會場有拿到s的試用包,裡面4片中間旳圖都長不一樣,可惜沒拍下來
 
 
 
 
因為不喜歡白幫外面摸上去濕濕的手感,平常已經換用大王境內版了,所以還是拿試用包來拍(也只剩試用的)
 

 
 
一級幫的表面摸起來跟裡面一樣柔軟,尿濕也不會像白幫那樣濕濕的😱,而且表面都是洞洞,感覺就很透氣!
 

 
 
裡面,覺得最有內涵的是沒有白幫那層網子(雖然那好像是白幫的賣點之一),那層網子只要便便完沒馬上換掉,乾了就會黏在屁屁上,看到就覺得不舒服,而且那網子摸上去就沒有覺得很柔軟,所以一級幫在這裡比白幫好太多了(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😳😳)
 

 
 
 
跟白幫放一起,比白幫長,以前看別人分享說白幫是尿布界的高腰褲,那一級幫應該是尿布界的祖母內褲😆😆!以前只有用過NB跟S的白幫,現在才知道M的長相差那麼多,M的分明比較好看!是個人喜歡的華麗風!(至少花紋比較多😂...)
 
 
 
厚度,拍出來跟直接摸感覺沒有差很多,我家小雅雅在旁邊吵😕,不然就拿尺量了(假裝很專業的樣子😈)
 

 
 
 
打開長度比白幫長,不槐是祖母內褲👵!
 
 
 
 
2017/08/20_新增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✌✌
 
🍼重量(同款尿布重量好像有差個0點幾的差距,僅供參考😳😳)
 
 
 
🍼長度(參考用,不一定準確😂😂
 
 
🍼闊度(參考用,不一定準確😂😂)
 
 
 
🌼老公說我文章裡面沒提一級幫的吸水力,想當天嬰兒展正要做吸水實驗時,小雅雅開始哭鬧,我就帶她去喝奶奶了😌😌,所以我沒看到😬😬!
 
他說:你沒看到那水吸多快阿,一級幫水吸完了,另一牌水還有一半,三十秒後拿面紙印在上面都沒什麼濕😳😳
 
回來就問我要不要換一級幫的,大哥你也看看一片多少錢阿😳😳,全換一級幫成本不低😰😰
 
以後打算白天大王境內版,晚上睡前再換幫寶適一級幫👏👏,等中了樂透還是六合彩就可以全部用一級幫了😂😂
 
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🎆
 
 
 
 
 
 
2017/09/01_補上祖母系列高腰小尿布照一張😂😂
 
 
其他細節想到再補上!小雅雅目前才用S的,拍完照把尿布收好(試用都給人家拿M號😳),等屁屁變大再用😌
 
第一次發文覺得滿好玩的😁😁!以前都看別人分享的,今天心血來潮換自己分享一下😛,以後有機會再來分享別的✌(手機排版真難用😥)
 
2017/08/21_有一位很無聊的長輩叫我要用水印,說這樣比較清楚😌😌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雅雅阿母 的頭像
    小雅雅阿母

    小雅雅阿母

    小雅雅阿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